close

8/5要上課,所以前一天晚上睡過頭的我匆忙地送狐狗回去爺爺家 ...
只來得及帶她上樓,跟狐狗、豆狗講講話說過兩天來接她,
就匆忙地趕去上班了...

隔天,颱風來了..
跟蛋糕先生的晚餐原本想帶狐狗去的,因為下雨而沒有回爺爺家接她..
吃過飯也早早就回到住處休息,房間裡空空的,很安靜...

早早就睡了,天未明的五時許,窗外狂風暴雨驚醒了我,床上少了一點溫暖
有點冷..

下班回家,沒有妳熱切的眼神等著我帶你去散步、小解,有點不習慣...
打電話回爺家問問妳好不好,小姑姑叫妳來聽電話,對著妳講講話,
小姑姑說妳的尾巴搖搖,一直對著話筒噴氣,妳也想念我嘛?

颱風還沒走,無法去接妳回來,低氣壓讓我覺得很難受
而妳不在身邊,沒有溫暖可以撫慰我,在需要擁抱的時候,妳不在

不舒服的醒來,房間很空盪又有滿滿的什麼...

妳不在的時候,我很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