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的夜,帶著剛洗得香香的狐狗從爺家回家..途中去了"吃蛋吧"晚餐..
還跟小花、修兒一起聊天..
狐狗有點熱..但是吹著涼涼的風她也瞇著眼趴在地上休息,
吃了些戴文給她的吐司,她是心滿意足的...

回家後的狐狗,顯得很疲倦,原本在地上睡到不省狗事,被我硬是抱上床睡覺
夜裡她可能熱了,自己又跑回電風扇前睡著了...
我睡得少醒的早,看著她吐了一小截舌頭的睡臉,真是超級地可愛..
近看,卻發現舌頭都乾掉了...嚇了我一大跳,趕緊拿點水幫她潤溼,也把她弄醒一下子
看著她咋嘴的樣子,又好氣又好笑,有這麼累嘛?

後來想想,也許是有的
每每從爺家回來,她也總是睡得天荒地老一般,還會在我起床後跑到床上繼續睡。
好像我搶了她的位子,軟軟的床應該是她的才對  =.=

看著她睡著的樣子,臉上的白鬚鬚越來越多
我知道,她開始慢慢地年老了..
還能相處多久我不知道..
也許三五年也許五六年...當然我會希望她能陪我越久越好...
但這只是個一定會失望的希望,
我能做的
只有在這不知時限的有限時光裡,與妳相處,好好地照顧妳...直到生命最後一刻..

親愛的狐狗狗,馬麻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