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只比自己給自己的期限早了1-2個月, 但是情感上已經明顯出現怠惰,這個人已經從那個位子被移開了
雖然是空空的, 也許是早就有所準備所以沒有太多難過
還是希望他能開心順利每一天, 對於擁有良好物質生活卻沒有享受的人, 我想有部份的情感是憐憫, 希望能讓他得到所謂的"休閒", 不過也許他的休閒就是工作, 那也只能說真的沒緣份了(攤手)

累不累? 還好,  痛不痛, 沒有...也許是什麼都沒有所以感受也沒那麼明顯..
還是忍不住有小小地抱怨了對方, 但是面對其像是被責罵後的道歉又覺得沒必要這樣刻責對方
他要是懂得那些手段, 應該早就在女人堆裡吃得很開而不會只要單獨相處就手足無措了...(其實每次這樣情境都讓我有開心的快感, 看對方手足無措的樣子很有趣啊...這大概是我的惡趣味吧)

一切結束, 回規普通普通友人程度, 這樣對雙方都比較輕鬆, 我想太多他太單細胞(除了工作以外), 這樣相處不太恰當, 還是逗弄不怕死的小男生有趣, 不過也僅僅於逗弄, 對於交往是萬萬不考慮的, 必需是比我強勢或優越者才能讓我誠服...

沒有目標可以依託, 還真的是有點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