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不知道在哪的你(妳):

上一次跟你(妳)說話已經是近三年了,發生了很多事(好像每次都是這樣開頭) =,=

當時的他後來一度好像就是你(妳)了,但是最後還是走了,我趕走的~

因為那樣的生活方式與相處已經不再愉快也不再和諧,當人不能面對失敗措折只會逃避,我無法忍受。

最近幾天被一雙眼神憾動,他似乎想再我眼中或臉上找尋什麼過往

但又清楚的知道,我不是她,不是他的過去,感覺是個好吃的人唷~~ 

可惜錯過了,有沒有下次我也不知道... 

會希望他是你(妳)嘛?其實不會,或者說已經不想再尋找或試探任何一個人是不是你(妳)了.. 

年紀越大,越清楚的知道自己要的很難..很難...就當做是不可能發生的吧!

斷去一些希望與遐思,沒有希冀就沒有失落,這樣很好。

 

给不知道在哪的你(妳),

雖然我已不再尋找你(妳)的蹤跡,但還是很歡迎有一天你(妳)的出現。

 

晚安

 

Yuan 15'09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