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不知道在哪的你(妳):

原來這麼久沒有跟你說說話了, 這一兩年間我在做什麼呢? 什麼事讓我忙的忘了 你(妳) ?
我不記得也不知道, 想來有點可怕, 日子就這樣渾渾厄厄的過了
 
去年底認識了一個人, 現在我認真的想讓他成為 你(妳) ,  只是開始的關係總是很...很複雜又簡單
所以結果會怎樣, 我也不知道, 我能做的最好的事, 就是等待,  你(妳) 說是吧... 

工作上有許多不開心的事反覆發生, 不過從這個月的班表看來也許終結的一天不遠了, 萬幸...但是過程中又會發生什麼呢? 誰也不知道的..  你(妳) 會知道嘛? 不特別去想會怎樣, 就順其自然吧...

親愛的 你(妳), 最近好嘛? 偶爾會想起年少時曾經出現的 你(妳), 那個過去的回憶很美好, 也許是選擇性的忘記不美好的部份.. 你(妳)呢? 也跟我一樣回憶過去嘛?

不知道在哪的你(妳), 願你(妳)一切平安, 順利,  好好的, 我期盼現在的那個人能成為你(妳), 成為讓我再展歡顏, 有情有淚的你(妳)

該出門了, 我們下次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