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接狐狗回家,想說七點半離開爺家距離八點半要修補指甲的時間還很久..那去師大夜市買兩瓶水果啤酒好了,某大爺說最近7-11有啤酒節,他以往都有喝到每一種..聽了有點心癢那我也去買我喜歡的水果啤酒慶祝一下夏天好了... (真是熱死人了QQ)



於是..從爺家騎車繞到後面的師大夜市,有家咖啡館 "ODEN" (不過現在換名字我忘了是啥xd),有賣比利時啤酒跟一些水果啤酒,偶特愛蘋果、草莓、香蕉、水蜜桃、黑莓、櫻桃等水果口味,可是昨晚去的時後只剩蜂蜜跟芒果,想一想沒有特別喜歡就失落地走了,不過有問了下次進貨時間,要是時間湊得上再去買來嘗嘗鮮,就在要從ODEN一路逆向載著狐狗要脫離師大夜市的時候,看到一個豐腴又開心的身影,是Omelet to Go的其中一個店主耶....不過我果然是記錯名字,人家是叫Ellen,不是叫Eman啦QQ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她感覺得出來很喜歡狗狗唷,還好我家狐狗有乖都讓人摸摸,為娘的我真是有驕傲的感覺咧. (謎之音: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她歡迎我帶狐狗去店裡吃飯,嗯就今天晚上吧...晚點天涼點可以帶狐狗去吃個飯跟沙拉..想到就開心呢.. ^^



後來還有去買蘋果(那種焦糖蘋果),很久不見的那個帥妹店長也是看到狐狗就拿手機一直拍一直拍..果然是狐狸精,男女通吃唷.. >.^  還有遇到一隻背上剃出菱形圖樣的健美拉拉先生,看起來比狐狗小隻一點,可是竟然比狐狗重了5kg..超健美的..在路邊跟他主人聊很久..後來時間差不多就快快滾走去補手了..帶去補手店,店員跟客人也是一陣驚呼..狐狗真是受歡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