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還沒出現的你(妳):







不知道是你還是妳?不知道你(妳)樣子會是如何?給這樣的一個你(妳)



的一封情書,從現在開始,與還沒出現的你(妳),戀愛。







今天是疲憊的一天,雖然昨天睡得早卻不斷地醒來,我還是睡得不好,



你(妳)會問我為什麼?還是會關心我?給我個擁抱?都好。只要有一點溫暖



感覺,就幸福地可以入睡了。當然,若是身邊有人陪著那種感覺會更好吧!



晚餐與花談到關於我害怕寂寞孤單與不安全感的由來,是為什麼?只知



道是很小的時候就這樣了,在人多的地方,要看著身邊的人或是抓著身邊人



的衣角或是手才安心,不然是你(妳)會不見還是我會走失?總有一種迷了路



的無助感,在人群裡。但還是可以假裝自己很勇敢地一個人旅行,在各個地



方留下我的足跡,與當地的朋友共享美好時光的點滴或是一個人眼中的風景



,留下照片或文字紀念。再多的害怕,也要讓自己看起來沒有畏懼,總要試



過了,一個人出走才能克服恐懼,是這樣的吧?我想是這樣。



只是花總是說,不懂為什麼我會如此地沒安全感,我也不知道呢,也許



是過去的感情讓我懸著心太久?也許是發生過什麼已經遺忘的事讓我如此地



不願孤單一個人過活,不願身邊的空位空太久,但是現在卻又不願意隨意地



填補。那樣是不對的。我知道是不對的。你(妳)說是吧?卻還是害怕一個人



的感覺。







最近,應該說蠻久之前就開始覺得自己可以喜歡你或是妳了,也許在某



種程度上的我是如同他(她)們說的愛女生也愛男生吧。也慢慢地覺得自己是



有如此的傾向了。雖然不知道會是你還是妳,但還是寫下這樣的一封情書給



你(妳)告訴你(妳),我每日用一種絕望的思念,想念一個不存在的你(妳)。



當做自己的給自己的慰藉,假裝有這樣的一個你(妳),存在。







夜漸漸地深了,明天一早要去醫院上課,之後回家陪爺爺陪黑黑陪老爸



順便討論車子的事該如何。之後睡一下要上大夜班呢!答應了親愛的佩甄要



努力考上駕照,是該好好規劃了,希望有一天能讓你(妳)坐我開的車子去兜



風散心,或是有一天,能讓我有機會一個人開著車去一一拜訪這美麗之島上



的朋友,泡遍沁人湯泉。這樣的夢很美吧?而我努力實現著。你(妳)要替我



加油唷!







晚安!祝你(妳)也有美好的夢。







yuan

04'02.25 11pm







--

▕▔▔▔▔▔▔▔▔▔▔▔▔▔▔▔▔▔▔▔▔▔▔▔▔▔▔▔▔▔▔▔▔▔▔▔▔▔▔▏

▕ " Mad about you " ▏

▕ " Though all my kingdoms turn to sand and falling to the sea " ▏

▕ " I'm mad about you " ~即使我的城國因你而毀 ▏

▕ 我仍然為你癡狂~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