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親愛的你(妳):







今天真是累倒了,晚上坐在花兒的車上跟榕聊著聊著就睡著了,感覺上



我也不過是等待的時後瞇了一下,再醒來已經是在家門口了,真是像昏過去



般地睡了。也許也是因為在搖搖晃晃的車上有一種舒適的感覺,讓我放鬆地



睡了吧!







昨天上大夜,下班到現在都還沒有睡,會被碎碎念嗎?也許吧!要被念



也是明天以後的事了,明天的事就等明天再說吧!



今天為什麼都沒睡覺呢?一早下班就等著十點的課要上到十一點半呢,



上「檢體收集注意事項」真是個很爛的課,講者講的很不怎樣,都是平常就



該很注意的事,美其名是要溝通,實際上只是表示那一切都是別的環節出了



錯,跟他們一點關係也沒有。就為了這個無聊的話題,專題講了一個半小時



。要讓我們這樣賺時數也是可以啦!只是覺得很煩。



上完課坐到十二點五分的交通車回到家近一點了,跟人約了兩點要去看



一個說明會,沖了澡又匆匆忙忙地出門了,原來兩點到三點半的說明會,竟



因講者很有聊而拖到四點多,回到家又快五點了,花打給我說可以準備去找



她了,因為晚上約了要去泡湯呢。跟榕確定了先到永和住處集合後再一起去



找花,晚上又接著去泡湯了。







泡完湯回程的路上聊著聊著就睡著了,是累了的樣子。可是我怎麼都還



是覺得不過就是瞇著眼一下子,怎麼就這樣睡了。醒來下車的時後覺得身子



酸酸疼疼的,腰、腿、臀都有些不適,跟小月兒討論一下。應該是我累了想



睡了才會這樣,明天醒來就一切都好了。







請別擔心。雖然不是那麼想好好照顧自己,但是總要維持一個基本的樣



子,讓我遇見你(妳)。是如此地渴望你(妳)的出現?一種連自己都不能解釋



的渴望。佳說:「都是妳太孤單又太不愛自己了。」是嗎?好像也曾經有誰



這樣地對我說過,他希望我好好愛自己。只是好難誰教教我?







夜又深了,我要睡了,你(妳)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唷!親愛的晚安啦!











yuan

04'02.27 11pm



--

" Mad about you "

" Though all my kingdoms turn to sand and falling to the sea "

" I'm mad about you "         ~即使我的城國因你而毀

           我仍然為你癡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