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不知道在哪兒的你(妳)的情書-13



給不知道在哪兒的你(妳):



最近好嗎?上次到現在寫信給你(妳)已經又過了好久好久,這兩天把MSN



     SPEACE功能開啟,將寫給你(妳)的情書-12放上去,才發現時間過得好快



    。總覺得才寫信給你(妳)沒多久,怎麼一下子又過了一兩個月?





  想想,從開始寫信給你(妳)到現在,差不多一年了,想起那時的我,



     頻繁地來往於台北、台中、南投間遊走,為了心裡那些怎麼也排解不了的



     困惑,那時與佩甄、燕子在一起的我,回來後開始把你加成了(妳),也許



     ,有一天我會喜歡女生也不一定,現在,我想我還是喜歡男人多一些些。



     這也要看對象,是這樣說的吧!





  這幾天在蝴蝶板上看了好文章,上班前回了感想。我想,那是一種對於



     情感的美好等待,就如同我等待著你(妳)的出現一樣,雖然,在我心裡似乎

     

     已經有一個身影隱隱約約地,就是你(妳)。只是沒有說出口的都不是真的,



     現在的若有似無也不錯,就這樣讓我專心地等待著你(妳)的出現吧!





  趁著上班的空檔坐在電腦前寫下這封情書給你(妳),你(妳)的工作順利



     嗎?是否也會很疲憊想要有一點休憩的空間卻發現沒有一個可以放鬆躲藏的



     地方?年初時去了一間叫做藍石頭的店,那是一個我心情不好站在長堤邊謀 



     殺自己的夜晚,還好有去藍石頭,漂流木的沉靜奇異地安撫我的神經。也許



     看見漂流木環繞的地方,會讓我有回到台十一縣海岸小屋的錯覺。那是生命



     中最好的存在之一,最無憂的時光。只是現在的我似乎怎麼也找不回那種在



     海邊靜靜坐著或是帶著手電筒在夜裡埋陷阱抓小蟹,舉著長長地鐮刀採割金



     椰子的那種閑適,我告訴自己是因為工作占去我太多的時間,而疲憊還沒得



     到緩解的原故,但事實卻是因為心境的改變而在也無法回到過去。過去只是



     過去,我們不能沉淪過去,只擁有現在也無法掌未來。







     寫好多,又長舌了,一堆有的沒的閒語,這次沒有跟你(妳)講到太多工



     作的事,也許是因為某部份從年初到現在的班都因缺人而緊繃,休假太少讓



     我覺得煩躁。







  平撫我生活中的煩躁,其一的方法是就是跟那可愛的狗兒玩在一起,跟



     動物說話似乎是比起跟人說話要輕鬆得多了,雖然我總是有很多想跟誰說的



     話語。







  很想跟你(妳)說說話,可我只能等待,等待著不知道在哪兒的你(妳)的



     出現,解救我的寂寞。





                        05’0522 3am y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