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不知道在哪的你(妳):



連接著兩天都想寫信給你(妳),是我有太多話想說,還是因為心



情陷入一種無解的紛亂裡?







看完了江國香織的『甜蜜小謊言』,裡面寫著我們只對自己最在



乎的人說謊。是這樣的嗎?是這樣的吧!也許是想要保存在完美的樣



子,在對方的印象裡,用謊言堆積了一個假象的自己。





現在是深夜兩點四十分,我想著的是如何才能有一雙手在我睡著



的時候,從髮頂撫到腰際,一種眷戀的安撫。不知道怎麼了,我想到



的是燕子,想著那些個深夜不眠的我們叨叨絮絮的話語,總是笑著說



我是個傻孩子、笨小元,然後撫上我的臉,或是撫上我的髮,用她神



秘的力量與微笑,撫平我的不安與迷惘。想著將頭貼著月兒的頭,聽



見從骨頭傳來的聲波振動著,直直地傳到心底,身上總飄了一種清爽



的香氛,微微地奶香與橘,平靜的氣息。只是燕子失聯、月兒在英國



,沒有那個撫著我或是頭貼著頭的人。只有當我把臉貼著他的腿,閉



起眼嗅著另一種讓我安心的氣味,等到有一隻不情願的手草草地拍拍



我的頭,才找回那麼一點點,一點點些微的相似。你(妳)會是他嗎?



我不知道,只是那樣的感覺,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安心,也像是對待燕

現在是深夜兩點四十分,我想著的是如何才能有一雙手在我睡著



的時候,從髮頂撫到腰際,一種眷戀的安撫。不知道怎麼了,我想到



的是燕子,想著那些個深夜不眠的我們叨叨絮絮的話語,總是笑著說



我是個傻孩子、笨小元,然後撫上我的臉,或是撫上我的髮,用她神



秘的力量與微笑,撫平我的不安與迷惘。想著將頭貼著月兒的頭,聽



見從骨頭傳來的聲波振動著,直直地傳到心底,身上總飄了一種清爽



的香氛,微微地奶香與橘,平靜的氣息。只是燕子失聯、月兒在英國



,沒有那個撫著我或是頭貼著頭的人。只有當我把臉貼著他的腿,閉



起眼嗅著另一種讓我安心的氣味,等到有一隻不情願的手草草地拍拍



我的頭,才找 現在是深夜兩點四十分,我想著的是如何才能有一雙手在我睡著



的時候,從髮頂撫到腰際,一種眷戀的安撫。不知道怎麼了,我想到



的是燕子,想著那些個深夜不眠的我們叨叨絮絮的話語,總是笑著說



我是個傻孩子、笨小元,然後撫上我的臉,或是撫上我的髮,用她神



秘的力量與微笑,撫平我的不安與迷惘。想著將頭貼著月兒的頭,聽



見從骨頭傳來的聲波振動著,直直地傳到心底,身上總飄了一種清爽



的香氛,微微地奶香與橘,平靜的氣息。只是燕子失聯、月兒在英國



,沒有那個撫著我或是頭貼著頭的人。只有當我把臉貼著他的腿,閉



起眼嗅著另一種讓我安心的氣味,等到有一隻不情願的手草草地拍拍



我的頭,才找回那麼一點點,一點點些微的相似。你(妳)會是他嗎?



我不知道,只是那樣的感覺,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安心,也像是對待燕



子或是月兒一般地,無論是什麼樣子的要求都將盡力去做到,很笨吧



!我是小笨元嘛。







很久沒有這種接連著地寫信了,隱約地記得最後這樣做是幾年前



享受那種戀愛感覺的時後,唸書的時後曾經有過這樣一天一信的紀錄



與感覺,與收信者最後怎了?已經不記得了,只記得那一疊疊的信紙



,到現在還有許許多多收藏在我的櫃子裡。那些繽紛,是一種年少的



回憶。







手寫的信有多久沒寫?幾乎是忘了有多久。網路的發達與通訊的



便利,漸漸地喪失了那種手寫的真摯感覺與熱情,冷硬的螢幕,看不



出字跡裡的歡欣、疲憊或是想念,也不會有淚痕淡淡的印記。我很想



再寫一封信,只是沒有收件者,沒有對象的信件我也寫不出來。你(妳)



呢?你(妳)也願意用筆寫下一封信給我嗎?







也許是因為某些關係正在變化,讓我不安,不安到一種無法控制



的寂寞,害怕,不想慌亂而什麼沒有做,維持現狀。妹說我是笨,也



許吧!季晨說是我懶惰,將決定的事交給別人。也許吧,是因為她們



說的種種原因,你(妳)覺得呢?







意外地又想起佩甄,突然很想跟她撒嬌然後看著她不知所措的樣



子。她一定沒想到,當年她最愛的住所現在是我常常造訪的地方。緣



份,就是這麼奇妙。







我該去忙了,偷閒了十幾分鐘,晚安囉!希望你(妳)在這深夜,



好夢!!





05'0524 yuan at 3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