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不知道在哪的你(妳):

我是偷懶的人,很久很久沒有寫信給你(妳)了,也許是因為生活

中的變化,忙碌的工作跟調整自己的心情,一下子。我忘了還有這樣

一個你(妳)。

最近好嗎?我還好,身體上的不適還不太能夠分辨是因為車禍的

後遺症還是因為長時間在工作中憋尿的結果,不過目前暫時是一切又

都沒事了,就姑且它吧!不要叫我去看醫生了,每天在醫院看都看到

煩囉。

身體是疲憊的,但老爹去米國後的我在心境上更是疲憊,因為那

個可以一切都講出來,可以替我分析事理的靠山消失了。很多情緒上

需要排解的失了對象。是繼月兒離開之後,又一個離開我的人了。



是如此地害怕寂寞嗎?有「?」的存在似乎還是沒有用,他不是會讓

我多想說更多的人,只是那樣的體溫,讓我短暫地感到平靜。卻不是以往

的那些誰所帶來的安全感,只是在那個瞬間裡,我身邊的溫度讓我有一種

不寂寞的感覺。

若是為了寂寞而與誰有感情牽扯是最不好的事,還好「?」與我都沒

有這樣的想法。只是交換體溫就夠了。



在我心中有沒有希望你(妳)是誰呢?有的吧!只是都不能說呢!說了

會跑掉唷!若是妳也許不會。是你就會了。

心裡是明白的,是因為太害怕那種一個人的慌亂,總是在睡眠中醒來

的驚慌,才會那希望常常能分享不溫暖的被子。其實一切,只是我還沒有

學會面對一個人的生活。



很難得唷,我這麼誠實。


發現一件有點討厭的事,就是不管我住到哪,都有在修房子。好吵唷

!剛剛下大夜的我好想睡,可是連地板都在震動中。敲敲打打又是鑽牆又

是打地的聲音,根本是不用睡了啊!好想窩著好好地睏睏。不過現在真是

難啊!

去窩著囉,晚安!


y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