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不知道在哪的你(妳):

hi~ 最近好嗎?連續三個月的報告終於要在11/17解脫了..鬆了

很大很大的一口氣,那樣很累很耗神。身體就這樣熬著二三十個小時

間,慢慢地發出警告了。

我還是笨笨的,忘了周三要報告,一早九點開會到中午,還約了

要去扎針。可是會不能不開,針也不能不扎。就希望早點開完回家補

小眠再去扎針。晚上有小狗狗可以抱耶,想到就很高興。不過也讓我

更想念小黑了。

剛剛寫著台東,想著carry,那個黑黑小小古靈精怪的臘腸狗,

我記得,牠離開那天的日期,也記得當我站在最靠海的邊界吹著風,

彷彿,就真的聽見牠在叫,在我眼前的石灘間尋寶,在我腳邊打轉兒

,等著我帶牠去沖沖涼,然後大啖老爹煮的好料。那是不愛海鮮的我

吃過最多海產的時光。我想念,生命中出現過的狗兒。



已經可以預想今天會是忙碌的一夜,一起上班的學姐去上課所以

今天是笨到有找學妹上班,好事是我不用自己care病人,只要叮著學

妹,壞事是,這樣一算小夜26床..三個學妹都是我要cover,很煩人

,笨到有找已經是正式人員,卻跟新進人員有得比。真是讓我想殺人

。希望今天能一切都順利啊。

不多抱怨了,你(妳)聽了也會煩吧。日子回歸到再單純不過的一

個人,你(妳)還沒出現,所以,也就這樣下去吧..等待是最不費力氣

的事,那想念就是最傷身的事,只是現在除了月兒,我也不知道還可

以有誰讓我肆無忌憚地想念了。





午安了..
y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