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不知道在哪的你(妳):

Hi~今天好嗎?好多天沒有告訴你(妳)這幾天的生活是怎麼了。你(妳)

呢?又是過了怎麼樣的日子?




前幾天有一點點小不愉快,為了一些些很小的生活瑣事,我是很討厭他

人的嘴巴碎碎唸,那總讓我覺得管太多又太吹毛求疵,讓我覺得受不了。但

還是心直口快地把話都說了,對方要怎麼樣想就是它的事了,與我無關了,

我只是誠實地表達,那種話語對我造成的不愉快影響。不想理了,我做好我

的就是。




我想是小紅快來找我玩的關係,總是腰酸的厲害,忍不住吃了一顆長效

的止痛藥,當初開完刀出院的止痛藥幾乎都沒吃,那時很小心連酸疼感都不

長出現。現在又是怎麼了?不知道啊!

你(妳)呢?那邊天氣可好?是不是有開心或是不愉快的事呢?




我異常地想念月兒,她去英國後更是強烈地發現自己的孤單,不是說身

邊沒有朋友,只是總是有些特別的人有著特別的存在。離開了就會特別地失

落。總是忘記她出國了,老是撥打手機又傳簡訊,也許在潛意識裡,我還是

很希望能在睡不著的時後聽見她溫軟的音調,帶著鼻音叫我要快睡,放鬆自

己,還有她在,不管怎樣還有她陪著心裡那個孤單又悲傷的我。

當我遇見你(妳)的時候,我還是悲傷嗎?也許要到了我們相遇的那天,

才會知道吧!




想念是如此強烈又噬人的情緒,特別是獨身的我,沒有可以托依的人在

身邊,我想我是很害怕孤單的。總是想起橘子講的,我還沒學會享受孤單,

或是像薇妲說的,我還沒學會跟自己相處。是如此地害怕寂寞。

你(妳)說呢?是否你(妳)也會是如此?我們會不會又是兩個怕寂寞的相

遇?希望不是,為了填補寂寞的情感總是可悲。在一個曖昧的朋友離開後更

是深深地如此覺得。希望我們,是好好地相遇。




是該睡也想睡了,今天行筆就至此吧!願你(妳)美好的每一天唷!





yuan
04'03.17 11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