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不知道在哪兒的你(妳):

今天的心情很亂,明明知道自己不該為那樣的事情而亂了心絮,

卻還是在跟月說話之中,悄悄地落了一滴淚。真是沒用的我啊!



這樣到底是好是壞呢?我心疼她的情感成為一種傷害自己的藉口

與武器,這樣不好,我知道卻無法停止。是不是潛在的我,根本就是

在這樣地傷害裡獲得一種滿足,才總是這樣地不停止地讓人傷害著也

自傷。


今天的你(妳)好嗎?在我出門前一切都很好,但也只維持到我打

開大門的前一秒。原因呢?不好說,有機會再告訴你(妳)吧!



我問著月兒,讓我安睡的條件是什麼?為什麼她在身邊我就如此

安眠,懶懶地連床或是房間都不想離開,只想膩著。可是其實又不是

真的有那麼多可以做的事讓我們黏在一起,只是一起相處的空間,讓

我有一種安心吧!



我今天做夢了,夢到他來接她,但是沒有叫醒我,所以當我醒來

時她已經離開,一種慌亂讓我起身找尋著什麼,她還在,還睡在我的

腳邊,聽見我叫她就來身邊膩著,身上沉沉地感覺,證明她的存在,

落下一種沉甸甸的安心。



還是會想著你(妳)是否會出現的問題,只是以哪一種形式存在,

似乎不是那樣地絕對了,是為什麼?當我問著自己時也是找不到一個

答案。今天的字句真是混亂呢!你(妳)將就著看吧!如果一直都沒出

現,我想會像我在”遺書讀前感”裡寫的一樣,寄給當時最後存在我

心裡的你(妳),讓你(妳)知道,這些我寫下的一切。說遠了,那些一

切,都離我們還太遠。



四點多,天還沒亮,當天隱約地亮著,我總想著現在的你(妳)是

睡了還是醒著,有夢嗎?願你(妳)一夜好眠!

05'0615 Yuan at 4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