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精交朋友 - 小說店

  在狗精剛開始被我帶回家住之時‧偶爾會帶去住家附近的小說店走走,老闆娘主要負責夜間
看店的業務,原本膝下無子的她在家也是養了很多的貓狗,就連店裡面都有一隻店貓小黑。

  老闆娘第一次看到狗精就很喜歡她,加上狗精不吵不鬧又人見人好的好脾性,幾乎是喜歡動
物的人都會想要跟狗精玩或是喜歡狗精。

  就這樣從老闆娘開始,陸陸續續在小說店出沒的員工、熟客也都認識了狗精,其中負責平日
週間白斑的工讀生與假日夜班的工讀生對狗精是特別的喜愛,不過我參雜了個人的喜惡,並不是
很喜歡假日夜班的工讀生,她與動物相處的方式不合宜,容易讓寵物好不容易建立起的規矩破壞
,所以現在也很少在假日的時候帶著狗精去小說店走走。週間白斑的工讀生,因為家中也有一隻
比狗精還大的拉拉,故與動物相處的經驗也比較豐富,雖然會跟狗精玩但是也會適當的告訴狗精
「不可以」。我覺得要讓寵物認識「不可以」這個指令是很重要的事,才能建立起規矩跟良好的
寵物教養。

  狗精看見我背著外出的手袋,就大概知道我是要帶她去小說店租書或是還書,總是很高興地
出門,雖然店貓小黑不喜歡狗,但是狗精還是很有冒險精神地總是想要聞聞小黑的味道,算是狗
精生活中小小的樂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