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精交朋友 - 豬比鼻的貓媽媽

  貓是我剛回台北時認識的一個可愛女生,相差一歲又幾天的我們意外的投緣,雖然是因為網
路認識的,但是因為那時貓的學校離爺爺家很近,所以常常有機會一起出去,兩個女生自然也成
了好朋友。

  後來因為我倆的工作不同,我搬出家中在外租賃而居,就漸漸地少了連絡,雖然知道她結婚
了有個很疼愛的老公,但是因為工作她遠居龍潭,除了偶爾的電話聯絡也有兩年左右的時間沒有
相見了。

  最近的一個週六,我接到貓小姐的電話,問我有沒有空出來吃個飯,約了家附近的捷運站,
好久不見的貓小姐變漂亮囉!

  餐敘中她告訴即將要有個豬比鼻在她平平的肚子裡了,真是為她高興,從此要 從貓 小姐變成
貓媽媽了呢!餐敘完貓與我回到住處,第一次看到狗精的貓媽媽直說「妳怎麼沒告訴我是一隻黃
金,我最喜歡她了」,就這樣第一次相見的貓媽媽與狗精,對彼此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呢,也很
感謝貓媽媽幫狗精拍了許多照片,像是相簿中的瞇瞇眼等等都是那天拍的呢!

  希望豬比鼻的貓媽媽能順利度過孕期,生下可愛的豬比鼻。貓媽媽,狗精等妳跟豬比鼻一起來
找我們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