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挖了Vita跟小馬去試了"圍爐"的酸白鍋.. (沒特別寫一篇就表示普普啦 qq )
吃完在"普羅"喝咖啡時講到新竹有一家好吃的披薩,Vita以為有帶小馬去吃過..結果是誤會一場,當下就敲了剛好我跟小馬都有放假的0219去新竹吃好料。
0219除了我..Vita..小馬之外還約了一起玩WOW的新竹朋友"LV跟Mo",一行五個人在Friendy吃了一頓超好料。

點了2個披薩(我忘記口味,只記得一個是生火腿),蝦仁辣椒麵,棒棒麵包(這個超好吃的...很長很細皮脆心軟唷),燉牛肉(我最愛這個),因為我跟小馬沒喝過這家的湯品,所以為我們兩另外單點了兩份"濃"湯,我想這湯應該叫"糊"才對,濃稠的程度我想把碗傾斜15度也不會流出來吧!!

完全忘記要拿手機拍照,只顧著吃吃吃吃....啊~還有甜點忘了講,提拉米蘇很正點,焦糖布丁入口即化兩個都非常地好吃呢...

Friendy
(Italiano Pizzeria)
新竹市民族路61號
03-543-8796

臨近新竹女中,
東大路往中華路方向左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