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上你的小綠人亮亮的..裝了外掛的我看著你的名字在桌面亮了起來
看你的不常變換的照片與匿語,有時也會想你是在跟誰講話?我知道那個人不會是我..
很久沒說話,沒有你的聲音,沒有見面,就只是每天看著桌面上你的小人符號亮了灰.灰了亮 反覆 
是不是得不到的總是最難忘?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樣近幾決裂的關係 大半是因我選擇了逃避 也不想再寵壞你苦自己 我累了
以為不接觸就不會再有感覺 卻是自找苦吃地看著過往的文字然後難過 然後心傷 然後想哭泣卻沒有眼淚
你不只是一個MSN的聯絡人 那張臉 那個樣子 那張悠閒的照片 跟你的名字 成為印在心上的一個小小傷口 不觸碰不會痛
不小心動了動卻痛的揪住心 無法起身 無法成眠
偶爾還是會夢到短短相偎的日子 滿足於虛幻的幸福 只是我學乖了 聰明了 長大了 不再想也不再做那樣的事了 
狠不下手把你的代號跟一切刪除 著了什麼魔也許只有天知道 也許只是因為得不到所以難忘 也許只是因為還沒出現那個占據我一切的人
所以你還在留在那個位置 一個想念就會疼痛的地方
也許再過不久 可以忘記那個有你的位置 藏起來當做沒有過 希望可以

卻總是忘記 不該希望也不該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