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夢哭喊著醒來是不是真的很嚴重?

 

 

故事的開始是病房裡剩下五個病人可是還是需要三個人力上班,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就答應了, 而且是白班. 但是因為有三個人上班所以我是照顧第三組只有一個病人, 要發藥的時後怎樣都找不到病人的病歷, 要寫紀錄的時候也沒有看到, 這時後有人說被第一銀行的什麼什麼人拿走了, 另一個講對啊, 就是因為那些$$你知道的那些事. 也有人說病人好可憐什麼等等等的. 然後突然護理站出現兩的穿西裝的中年男人, 我問了問有什麼事, 其中一個比較高的露出一臉不屑的樣子, 講了幾句應該是很酸或是很沒禮貌的話, 同事其他人小小聲說這些就是第一銀行的人, 然後我面對護理站在跟同事說那有人把病歷拿走的, 我工作照顧病人需要用到, 結果那個人竟然拿起手上的蒲扇捲成一捲從後方敲敲我的頭, 而且扇子上的分岔勾得我頭髮很痛, 我火大地回頭, 他還一付不然你怎樣的樣子並且抓住我的手, 我火大地拉過自己的手對著他的手腕一小塊肉用力的咬下去, 他還繼續用力地抓, 這時後我想起我站在護理站外, 有攝影機, 所以大聲地喊非禮啊, 有人亂摸, 一邊對著他說攝影機有看到是你抓住我的, 我一邊掙扎, 他又抓了我幾下, 我移動位子讓攝影機能照得清楚被發現他就慌張地逃走了, 但是我很難過, 一直處在很生氣的狀態, 然後找不到我的主管處理這件事情, 我嚷嚷著要報性騷擾, 說他攻擊我, 過了一段時間我的主管出現了, 我很生氣的說我要告他, 她一付息事寧人的態度說要告什麼, 然後我就崩潰的大聲哭喊, 我的主管呢, 要我出來大夜上到白班我也都配合了, 可是該主管出來為自己的單位的工作人員說話時人呢? 我很傷心地說我每天都不想上班了, 原本打算再做五年的, 現在想要馬上就走人, 她聽到我要離職露出驚慌的表情有話好好說嘛, 事情是可以解決的”, 我只是一再地說著現在每天都很討厭上班, 我的主管一點都沒有做到保護我們的責任. 大喊覺得口很乾, 然後我就醒了.

在夢的一開始有插曲, 有一位朋友突然出現在護理站, 我驚訝他怎麼會出現, 也關懷地詢問他媽媽的治療最近怎樣, 他說醫師建議要吃TARCVA所以來問問我有沒有可以便宜取得的管道, 這時護理站裡坐的是一位不討喜的女性總醫師, 她看了看我朋友露出很開心的笑臉(平常她是撲克臉), 拿起很像PSP縮小版的電話撥打, 一直沒有通, 然後她又叫旁邊的一位波波醫師打電話, 波波醫師露出她一貫的傻笑然後也拿出PSP一樣的電話, 一會兒就說撥通了, 然後告訴對方說是總醫師找他就掛了, 總醫師一邊說啊~總是這麼難找要波波醫師才找得到, 一邊又重播電話, 這次有撥通了, 過了一下告訴我們是7xx/, 然後又問我朋友現在是在那家醫院看病, 他說是空總, 我嚇了一跳問不是林口長庚嘛? 他說長庚態度不好又有朋友介紹就去現在這邊了, 空總態度很好他跟他媽媽都很滿意, 一邊說治療效果不是很好但是醫師建議用TARCVA, 吃了幾次有明顯改善所以來問問, 之後好像這票人就都消失, 然後是我的主管出來問我能不能繼續上白班, (應該是大夜接白班), 只要照顧一個病人就好, 我想了很久, 就答應了, 然後目送著跟我一起上大夜的同事離開, 跟她們說byebye

---


看來現在的工作壓力對我真的有點大? 我很少作夢, 有夢也很少清楚的記得, 這次會這樣哭喊著醒來也真是嚇了我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